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结题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结题流程及要求
发布时间:2020-05-27 15:47:13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结题流程:

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学校科研处审核---省文旅厅审核---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组织结项鉴定。


一、结项材料

(一)结项申请(含专家推荐名单)。

(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重大项目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

(三)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附件:

1、最终研究成果8份;

2、最终成果简介2;

3、电子版最终成果、成果简介及鉴定结项审批书(光盘/U盘);

4、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决策报告被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相关批复2份。

鉴定材料须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成册,封面标明项目名称及项目批准号。


二、提交时间

申请结项鉴定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需于立项通知书批准结项日期前2个月将结项材料提交至学校科研处(含延期结项项目)。


三、材料要求

(一)申请鉴定的材料应是该项目最终研究成果,且与立项申请书、结项审批书中承诺的成果形式一致,最终研究成果已经出版的不能作为结项成果进入鉴定程序,视情况按终止项目处理。

(二)项目成果需匿名,封面、内容均不得出现项目负责人、成员姓名及责任单位名称。

(三)中级管理单位推荐的鉴定专家名单须含专家简介、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地址。

(四)鉴定结项审批书需使用全国艺规办发布的最新版本,鉴定结项审批书必须原件,不允许提交复印件。

(五)项目负责人需在结项审批书声明和总结报告处手写签名,责任单位和中级管理单位审核处需要盖章、签名并签署审核意见。

(六)年度项目项目组成员不得超过10人,项目负责人不作为项目组成员。

(七)结项审批书中经费决算处需盖财务和审计章并签字,如此项经费使用未达到已拨付经费的50%,需要在末尾处详细列支未使用经费的预算。

(八)申请免于鉴定的项目,领导批示、获奖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责任单位科研处公章。

(九)与鉴定成果无关的音像制品、宣传类资料、学生论文等,无须提交。

不符合上述要求者,视为材料不合格,无法进入结项鉴定程序,材料将退回中级管理单位。


四、管理中心联系方式

申请结项鉴定的材料请按照要求审核通过后,寄送至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戏楼胡同一号

联系电话:010-87930751


五、注意事项

202051日起,所有申请结项鉴定的材料全部提交至管理中心,全国艺规办不再接收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