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关于成立“地名文化国际传播研究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4 16:54:51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浙外院办〔2014〕67号)的规定,经单位推荐、科研处审核、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审批,拟成立地名文化国际传播研究张跃西任所长研究所挂靠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由所在单位和科研处双重管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424日至20184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科研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科研处:陈歆莹/88218266/zisukyc@163.com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海波/88219523/jjjcb@zisu.edu.cn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