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关于增补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09:47:30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通知,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增补工作已经启动。结合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资格

1.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 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诚实守信,作风严谨,公道正派,认真负责,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愿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结项等工作。

3. 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的科研成果,有个人专著或在权威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论文。

4.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5.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人文学科或个别冷门研究领域可放宽到70周岁),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申报具体安排

1.愿意入选的专家自行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主页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xm.npopss-cn.gov.cn)填写,首次注册和登录方式详见平台使用说明。请务必确保入库信息内容准确、规范、完整,1014日前完成系统在线填报工作(库内专家和已注册通过的专家,可以用手机号登录平台,自行修改信息)

2.学校、省社科规划办和全国社科工作办将逐一审核,,经全国社科工作办审核通过的专家方可登录系统。

3.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抓好落实,按照推荐条件严把政治关、学术关、道德关,确保同行评议专家增补工作顺利完成。

科研处联系人:李晨光、崔庆

联系电话:88218266

Emailkyc@zisu.edu.cn

附件1:在库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

 

   

2018930

 

 

 

 


 

 

附件1:在库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

序号

专家姓名

一级学科

备注

1

俞海山

应用经济


2

宣勇

管理学


3

桂清扬

语言学


4

蒙兴灿

语言学


5

赵伐

外国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