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厅局级项目申报】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防疫与复学”课题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0 08:18:21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精神,做好复学后防疫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实现防疫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促进”,根据浙教科规办〔2020〕11号文件的工作部署,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院现决定开展“防疫与复学”课题认定性评选工作,遴选具有较好实效性、创新性、典型性的课题与成果(预通知已于4月30日在科研处网站发布,网址:http://kyc.zisu.edu.cn/info/1037/3642.htm)。   

    一、申报主题

    仅限于复学以后,防疫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面临问题的对策研究,课题需注重实效性、创新性和推广性。

    二、 申报名额分配

    本次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项。

    三、课题申报与管理

    (一)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防疫与复学”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期间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21点。

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4日上午10:30(逾期报送项目一律不予受理)。

   (二)报送材料

    1、纸质稿:

    (1)评审表:在系统中生成的《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三份(务必在系统中填报并生成电子评审表,以前的电子表申报无效),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相关佐证材料:将评审表和佐证材料合订成册,并附目录。佐证材料可以是发表论文、出版专著、获奖证书等等,限五项。

    2、电子稿:

   系统生成的《课题申报·评审表》及佐证材料扫描件,以“学院+申报人姓名”命名。

   未按以上时间和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及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四、其他

    1、申报系统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571-88846782(省教科规划院)。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967135918何老师。

      学校科研处电话:刘老师   88218266 厚德楼310



科研处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