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3 09:18:15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项目

  课题项目包括宏观综合、劳动保障、人才人事三类。

  申报者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1),自行设计项目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重点推进六方面改革、着重做好七个重点工作的要求,在促进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两高”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城乡居民增收、以“双爱”为核心的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展开研究,以充分反映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础理论、改革实践新进展,同时要突出研究的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题,同时鼓励用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进行申报。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项目的结题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15年项目。同一项目如已被其他单位立项,则不得再申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项目。

  (二)申报材料

  1.个人填写:《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四份电子版,交学院(部)科研秘书。

  2.学院(部)科研秘书填写:《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连同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起交至科研处。

  3.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登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最新文件”栏目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zjhrss.gov.cn)。表格打印和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

  (三)申报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徐荣祥,电话:88218266,E-mail:zisukyc@163.com

 

  附件:1.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

     2.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

     3.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5年4月13日

附件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