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08:33:45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及直属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的统一部署,2015年在全省社科理论界开展“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顺利扎实富有成效地开展此次活动,现征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活动意义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社科理论界“走转改”工作,引导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理论自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努力培养一支“坚定信念、与党同心”的社科理论工作者队伍。

二、项目申报

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单位学术活动情况和年度工作安排,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采取组织学术研讨、理论培训、课题研究、科普报告、演讲比赛、社会实践活动、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积极申报开展“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项目。

我校可上报3-5个活动项目。申报的项目形式为学术研讨交流的,可纳入省社科联“当代浙学论坛”系列。

三、工作要求

各申报项目组织实施完成后10天内提交1份1500字左右的情况总结,并附1-3张活动照片,供刊登省级新闻媒体和《社科动态》、浙江社科网用。

各单位请于4月23日前,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isukyc@163.com,纸质申报表由科研秘书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徐荣祥,电话:88218266

 

附件:“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

 

 

科研处

2015年3月27日


“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形式

学术研讨□理论培训□课题研究□科普报告□

演讲比赛□实践活动□体会文章□

其它

如是学术研讨,是否纳入“当代浙学论坛”

 

联办单位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项目简介

 

 

 

 

 

 

 

 

 

项目联系人信息

姓名

 

 

单位、职务

 

通讯

地址

 

邮编

 

电话

 

手机

 

 

电子信箱

 













注:为方便工作,纸质申报表请用邮政快递EMS寄送。

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