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3:5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高校、科研单位,各重点研究基地、新型智库:

为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我省“十四五”发展大局,省社科联拟于近期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面临的背景形势和目标任务开展研究和策论研讨,为省委省政府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和对策建议。

研究研讨将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十四五”时期浙江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现象、新模式

2.“十四五”时期浙江发展面临的宏观环境与机遇挑战

3.“十四五”时期浙江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战略路径

4.“十四五”时期浙江发展需要突破的重点领域及对策建议

请全省各高校、科研单位,各重点研究基地、新型智库组织广大社科研究人员,围绕事关我省“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上述重大选题),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及时向我会提供研究成果。我会将择优编入《浙江社科要报》,报送省领导参阅,并组织有关研究人员开展座谈研讨。

研究成果请发送至邮箱zjssklkgc@vip.163.com,来件标题中请注明“‘十四五’前期研究”字样。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