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2019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招标课题指南及投标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09:38:58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了鼓励统战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活动,进一步提高我省统战理论研究的整体水平,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转发如下:

一、招标课题

1.乡贤统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

2.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研究

3.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发展实践问题研究

4.浙江城市基督教问题研究

5.浙江港澳台青年工作实践问题研究

6.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研究

7.新时代背景下推进大侨务工作研究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1.全省统战系统干部、统战理论研究人员、各方面专家学者以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均可投标。

2.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不少于3人。投标者要认真填写《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111份),《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于2019621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上报科研处。

3.中标者需与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并9月底前提交8000-12000字的研究成果一篇。

三、经费使用规定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原则上每个课题资助研究经费1-2万元。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按《委托研究协议书》要求拨付。

四、科研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晓静 8821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