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厅局级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7:23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1、申报截止时间:7月3日下午15: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

    (1)纸质稿:《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五份),申报材料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2)电子稿:与纸质稿完全一致的申报表、活页、汇总表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3、科研处联系方式:

   刘晓静   厚德楼310  88218266  kyc@zisu.edu.cn


科研处

2020年6月24日


【通知原文转发如下】


关于做好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

“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杭社规〔20206

 

各有关单位:

杭州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由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和杭州市政协研究室联合招标,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1.5万元。最终成果要求为研究报告,字数为1万字左右。完成时间为2020831日前出阶段性成果、1015日前提交最终成果。届时由市政协研究室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鉴定。课题经费在成果鉴定通过后由市政协一次性拨付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本专项课题目的性强,成果去向明确,时间紧,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课题成果未经市政协研究室同意不得擅自发表。

2020年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设以下8个选题,拟立项课题8项:

1.人民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研究

2.人民政协作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研究

3.人民政协作为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研究

4.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作用的机理机制研究

5.完善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落实机制研究

6.人民政协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协商议政、传播凝聚共识研究

7.依托界别小组建立委员工作站理论与实践研究——基于杭州市的探索

8.健全基层协商民主机制研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专项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向所在单位科研部门或主管部门报送全部申报材料。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签署明确意见,在“承担单位承诺”一栏中盖章,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市政协研究室。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四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本单位《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75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http://www.hzsk.org.cn/

联系人:周小锋;联系电话:85259331

Email:hzzxlilun@163.com;邮政编码:310026

办公地址: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2418室(请使用EMS快递)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24

 

附件:1.课题申报表
     ulfd/2020_06/20062416402845.doc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ulfd/2020_06/20062416401151.doc

     3.申报汇总表
     ulfd/2020_06/2006241641756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