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推荐申报项目公示】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1 14:50:1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科研处审查,校外专家评审,校学科专门委员会审定,现将我校拟推荐申报2023年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清单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申请人

备注

1

浙江省制造业数字化对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影响机制与优化路径

吕宏芬


2

数字化改革助推浙江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的动力机制及对策

苟建华


3

浙江数字服务全球价值链分工演进及决定因素——基于增加值贸易的视角

王阳


4

数字化改革背景下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机制研究

张伟慷


5

共同富裕背景下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制度创新效能及机制研究

黄宝连



公示时间:2022611-613

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科研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科研处:刘老师/88218266/kyc@zisu.edu.cn

纪检监察室:方洪强/88213015/jjjcs@zisu.edu.cn

科研处

202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