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关于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1:09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保证我校申报审核工作有序进行,提高申报质量,现开展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资格与要求

按照申报惯例,本届评奖参评成果范围是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的下列成果:1.著作(含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等);2.论文;3.咨询服务报告;4.普及读物。

具体申报资格与要求,可参考《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

二、 材料准备

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参考第八届申报要求进行预填写,并做好各项支撑材料(如成果引用、转载、采纳情况、学术影响、社会效益和获奖情况等)的收集整理。

三、 其他事项

1. 申报书暂时参考使用上届评奖版本。

2. 提交正式申报材料的时间及相关要求以学校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联系人:李琳 联系电话:87103782

科研处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