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进展报告】关于提交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14:01:28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要求,现将本年度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清单

本年度共有2项项目需提交进展报告(项目清单见附件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进展报告。

二、注意事项

1.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模板见附件2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填写流程请参考《进展报告填写说明》(附件3)。

2. 报告正文重要研究进展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段陈述,条理清晰),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此部分是进行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应做真实详细的说明,填写过于简单的将不予通过。正文中如有需要使用图表、公式的,统一在附件中添加,正文中注明索引关系。

3. “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简要说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及原因。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不能为空。

4. “其他需要说明情况前面几部分没有涵盖而需要说明的问题。若有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范围内的预算科目间调整,也需在此予以说明。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不能为空。

5. “研究成果目录从系统导入成果目录,请按照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术专著、专利、会议报告、标准、软件著作权、科研奖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的顺序列出,其它重要研究成果如标本库、科研仪器设备、共享数据库、获得领导人批示的重要报告或建议等,应重点说明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学术贡献及应用前景等,个别没检索到的成果可手工输入后再导入。特别注意:没有标注的研究成果、不是202211日至20221231日间发表的成果、已接收但未正式发表的论文、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成果、不是本课题组成果都不要统计或列出来。

6. 请负责人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同时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不得出现任何违反科技保密和科技安全规定的涉密信息、敏感信息。

三、工作安排

1.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1226前完成进展报告的网上提交工作,并关注系统审核状态,如显示“退回修改”状态,可查看退回原因,及时修改后重新提交。

2. 科研处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不合格的进展报告退回负责人修改后重新提交。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  88218266  厚德楼310  

科研处

2022年12月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