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建设推进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15:37:58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来源: 科研处   旅游管理学科
   5月20日,我校省“十三五”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召开建设推进专家咨询会。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马勇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旅游局副局长傅玮、省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方敬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李虹等专家应邀参加咨询会。校党委书记宣勇、副校长张环宙出席会议。

  会上,宣勇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致以感谢。他说,学校旅游管理一流学科的建设要做到“人有我优”,在城市国际化和文化走出去等方面积极探索自身的研究方向。宣勇要求旅游管理学科成员要把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落在学科建设、落在学校建设上。
  张健康教授对旅游管理学科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存在的问题、学科的建设方向、未来的建设举措,以及“十三五”期间学科需要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各位专家围绕如何厘清我校“十三五”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的思路、强化旅游管理学科发展目标、凝练学科研究方向、细化学科建设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浙江外国语学院和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国际旅游校企协同创新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旅游管理学科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