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张环宙教授研究成果获省委书记车俊批示
发布时间:2017-09-18 08:57:26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书记车俊对《浙江社科要报》2017年第49期《世遗时代大运河文化价值保护与传承的若干思考》作出批示。

《世遗时代大运河文化价值保护与传承的若干思考》为我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张环宙教授的研究成果。该文从大运河文化带本质出发,分析大运河文化带的三个典型特征、五大需要直面的问题,并提出保护与传承大运河文化价值的若干建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副省长成岳冲也对该文作了批示。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集中批示,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校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