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院学报被评为《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2003-11-14 09:14:51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继加入《中国期刊网》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之后,《浙江教育学院学报》再传喜讯,日前又被评为2003年度(第四批)《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首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执行评优活动自20004月开展以来,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宣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科学、严格、公正和每年评选一批的原则,20002002年已进行了三批“《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的评选工作。截至2002年,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发行的8700余种期刊中共评出“《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1888种。为加强期刊板式的规范化,促进学术交流,《浙江教育学院学报》自2002年起执行《CAJ-CD规范》。《学报》在确保刊用文章学术水平的同时,始终以优良的编辑出版质量为核心,狠抓期刊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细致地进行编辑和校对,力求在内容和形式上把好质量关。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及广大作者的支持下,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终于初显成效,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学报》就被评为执行《CAJ-CD规范》的优秀期刊,学报的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