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重大指令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05-01-20 16:17:54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为开创教科研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内涵发展,浙江教育学院重大指令性课题开题论证会于2005年1月18日在芳草苑宾馆召开。会议邀请的专家有省社科规划办主任曾骅、省教育厅有关处室领导边颉、方永平、陈明硕和省教科院院长方展画,参加论证的还有校领导王建华、徐颂列和骆伯巍。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卢真金主持,王建华院长作重要讲话。
    参加本次开题论证的课题有《浙江教育学院发展战略研究》《教师教育一体化研究》和《校园文化中的高校大学生礼仪素养教育研究》,各课题负责人纷纷阐述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和主要观点,专家们针对课题设计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科研处

2005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