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举办博达沙龙第19期:优化旅游解说系统 赋能旅游城市国际化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8:18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经管学院旅游系林晓桃老师,做客博达沙龙第19期,作了主题为“优化旅游解说系统 赋能旅游城市国际化”的沙龙。

  旅游城市国际化,近年来已成为中国众多旅游城市的追求目标。林晓桃老师从旅游解说系统内涵、现状及理论基础出发,对接旅游城市国际化指标,利用丰富的图片、国内外案例、视频素材等,来探讨和展示如何优化旅游城市解说系统、表述及传播中国旅游城市形象与话语,使其有效赋能旅游城市走向国际化。

  本次沙龙到场师生就解说系统使用、人工解说导游的未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