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赴杭州师范大学推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0:39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41日,学校科研处、学科办、教育学院一行7人赴杭州师范大学参加杭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推进会。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杭师大研究生院院长陈丹宇详细介绍了杭师大硕士研究生2021年度招生情况、人才培养要求及联合培养的导师遴选与管理事宜。我校郭筠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情况,并希望两校充分利用三方各自优势,按照平等互利原则,扎实开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互动交流活动,构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模式。教育学院吴卫东院长介绍了学院现有学科基础及师资力量。

会上,两校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遴选及保障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合作意向。



1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