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三百九十四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3:10:12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主 题:投资中的心理误区及案例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李金良,和君集团合伙人,上海和襄投资董事总经理,价值投资者,上海节卡机器人董事。

  本次讲座将聚焦投资实践中影响投资盈亏的一个重要因素:心理,重点阐释投资时心理因素发挥作用的情形以及如何规避心理因素的干扰,并运用实例逐一解答:为什么追逐热点的投资人往往最后亏损严重?为什么庄家总是得逞、韭菜永远被割?人们在投资中为什么总是重复自己的错误?投资人为什么在出问题时总是说“出乎意料”?为什么依靠小道消息投资总是失败?为什么依靠某种特殊关系投资最后往往也是失败的?人为什么往往不能复制别人的成功?等等。众多事实一再表明,如能避免心理问题,投资便成功了一半。

时 间:12月6日18:30-20:30

地 点:望D131

主 办: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