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结题
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网络作品结题流程及要求
发布时间:2019-05-16 14:20:01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2020年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网络作品结题要求


一、网络作品界定

1.网络作品是指具有广泛网络传播的原创文章、影音、动漫等作品。

2.网络作品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运用正确思想文化对各种社会舆论和价值观念进行引导,用优秀的文化内容引导人、陶冶人、激励人,使之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3.网络作品作者必须署实名和单位, 投稿人应对自己稿件内容负全部法律责任;网络作品(含图片)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二、网络作品结题要求

1.网络作品由省社科联在“浙江社科普及”今日头条号或者“浙江社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由作者负责推广传播。推广传播应利用正常途径,不得买粉、刷量,一旦发现有此类行为,一律视为无效数据,并取消项目负责人结题资格。

2.作者围绕主题,提供不少于5个作品。每个作品文章字数2000字左右,并配图片3张以上;影音、动漫作品应不少于150秒,并配有正楷字幕。

3.课题作品在单个网络平台上的累计阅读量或播放量达到3000次以上,有效评论数达到30条以上。

三、课题结题时需要递交的材料

1.《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结项审批书》;

2.成果发表的截图(手机或电脑均可),截图需含平台名称、作者姓名和阅读量或播放量、评论数等信息。

四、其他有关说明

1.课题组负责人将完成的网络作品发至科普处邮箱,由省社科联科普处验收后,统一推送到指定网络平台。当阅读量或播放量、评论数等信息达到结题要求时,按程序申报结题。

2.网络作品题目与原申报课题名称可以不一致,但作品的主要内容须与申报书设计的主题吻合。

3.联系方式

1)“浙江社科普及”头条号加入方法:下载“今日头条”,进入“今日头条”首页,搜索“浙江社科普及”后,点击“关注”;

2)登录微信,搜索“浙江社科”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

3)科普处邮箱:zjskpjcg@163.com

联系人:杜万新(0571-87057499),王三炼(0571-87053203)。


(因官方表格常作更新,请在结项时到浙江社科网“资料下载”处下载结题审批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