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学院关于2001—2002年院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11 14:59:06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现将2001-2002年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的条件和范围

  (一)评奖的基本条件

  参加评奖的成果应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符合党的基本路线,结合我院的发展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较好的文风和较佳的社会效益。

  (二)评奖的范围

  1.本次评奖范围只评选20011月至200212月底的科研成果(已获省厅级以上及省级学会奖励的,不再参加学院评选),包括著作、论文、调研报告、教材、译著、工具书等。

  2.提交评选的成果必须是由出版社正式出版或在经省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正式批准发行的报刊、杂志上发表的。凡属合作成果,我院教职工应列第一作者,并有明确的任务分工。

 

二、申报要求和方法

  (一)凡我院在职教职工均可申报,请根据评奖范围和条件填写申报表。由分院(部门)负责对本单位的申报项目初审并签署意见后,连同成果原件,统一报送科研处。

  (二)申报表须打印,一式2份。

  (三)申报截止日期:20031025

 

三、奖项的设立与奖励

  本次评奖将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优秀成果的奖励等级分设一、二、三等奖。

         

附件(下载区下载):浙江教育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表(样式)

 

 

                                         二○○三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