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学院关于2003年度院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11 15:01:27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现将学院2003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原则

  1.以“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根据“科教兴国”、“建立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战略方针及我省社会、经济、科技、教育发展的需要,在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前提下,结合我院“十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选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教育教学研究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

  2.优先考虑我院改制后学科专业建设、继续教育、学科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具有较大价值和实际效果的课题。

  3.鼓励在理论、实践或研究方法与角度上有所突破和创新的课题。

  4.从我院现有条件出发和在研究者现有成果基础上,选择可行性较大的研究项目,鼓励集体攻关。

 

二、课题申报

  1.申请者在参考院科研课题指南,结合自身的研究条件和方向基础上,拟定课题方案。

  2.为鼓励学术创新,申请者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自由选题申报。

  3.凡我院在职教职工,均可提出申请。由分院(部门)负责对本单位的申请项目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然后统一报送科研处。

  4.本次项目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请申请者在申请表封面的“项目类别”中注明,否则一律视为一般课题进行评审。

  5.凡在院级项目中已立项尚未结题的课题主要负责人,本次暂不能申报;

  6.申请表须打印,一式2份。

  7.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031025

请各分院(部门)认真发动、组织好申报工作。

 

附件(下载区下载)12003年度科研课题指南

            2、浙江教育学院科研课题申请表(样式)

 

二○○三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