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14:26:2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学院(部)、直属单位:

为支持我校优秀学术著作出版,促进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根据《浙江外国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浙外院办201429号),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二、资助范围及金额

资助范围为:在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之前尚未正式出版的书稿,包括基础理论研究著作和应用性研究著作。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万元。

三、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参见《浙江外国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附件1)。

四、申报要求

1、《申报表》一式3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一式6份(活页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工作单位的名字和相关信息),见附件2

2、完整的匿名书稿两部,包括前言、目录(至少到节)、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书稿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工作单位的名字和相关信息。

3、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合同书或协议书。

4、其他可反映书稿水平的材料。

五、其他

申报截止受理时间:2019910日。

科研处联系人:崔庆/88218266 E-mailkyc@zisu.edu.cn  


 附件1:《浙江外国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申请表及活页.doc

                                              科 研 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