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通知
【项目结题】关于集中受理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申请的通知(2022年上半年)
发布时间:2022-05-06 10:52:3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学院(部)、有关单位:

校级项目实行集中结项制,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集中受理一次(一般为5月、11月)。校科研处即日起集中受理各类校级课题结题申请(2022半年),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时报送符合条件的结题材料。

一、截至时间

2022年523日下午下班前(周

二、结题材料:

纸质材料:浙江外国语学院课题结题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1,其中一份单独装订,结题审批通过后返回负责人保存;另一份与结题材料一起装订,科研处留存),结题材料一份(详见附件2),如结项成果信息中含外文成果,需提供中文简译材料。

电子材料:将纸质结题材料扫描成PDF文件报送(清单详见附件2),文件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立项年度。

三、提交方式

1、年度项目、高层次项目培育专项、城市国际化研究专项、博达科研提升专项等提交至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处,经二级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科研处(并报送电子版汇总表)。

2、党建专项、思政专项、学习教育专项等提交至各项目主管单位,经主管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并报送电子版汇总表)。

四、特别事项说明

   根据学校课题申报通知的有关要求,一般课题完成时间为一年,重点课题完成时间为两年,2019年前(不含2019年)立项的校科研课题至今都已超过规定完成时间。为严格管理,切实提高课题完成率和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益,学校决定对在研的2019年前(不含2019年)立项的校科研课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清理。请各单位督促有关课题负责人尽快将课题完成,并于2022年5月23日前到科研处办理结题手续。逾期仍未办理结题手续的,一律作撤项处理,并收回剩余科研经费。撤项后,课题负责人2年内不能申报校课题(从学校公示撤项时间起计算)。


五、科研处联系方式

祝悦华 0571-88218266 kyc@zisu.edu.cn 厚德楼310


科研处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