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25 14:45:43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日前,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2项项目获得立项,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田义勇副教授的《比较视域的老子引义》和国际商学院傅昌銮教授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创新与双重绩效研究》。此次,我校在该项目领域不仅立项数取得突破,而且立项率第三次达到100%,也是田义勇副教授第二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资助强度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致相当。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集中受理申报,一年评审一次。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可以申报。申报后期资助的成果须完成80%以上(退休科研人员申报的成果完成比例不低于60%)且尚未出版,立项后由全国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