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09:40:46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宣讲会,就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修订办法及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经费报销、财经纪律、设备采购以及科研人员国际交流等政策进行解读。
  会上,科研处对近期修订通过的《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该办法出台的背景情况、主要修订的条款内容以及在实际项目经费使用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随后,计财处负责人对《差旅费管理办法》《支出管理办法》中涉及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的内容、审核要点等作了说明。资产处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员就相关的采购途径、采购流程、申请时间、审批环节等实际操作内容进行讲解。审计处负责人通过真实案例重申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中严禁出现的问题,强调项目经费使用的合法、合理、合规性。
  科研处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提出,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应当树立产出成果、及时使用、合理使用等三个目标,全校教师要在合理使用科研经费的情况下产出更多优秀科研成果。
  各学院(部)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各科研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