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0:44:31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走进余村村落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发展新面貌,切实体会到绿色经济发展给当地带来的重大转变。

  随后大家在余村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科研处支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支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更新服务理念,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两山理论”,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科研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