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0:46:04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6月28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题为“文化自信与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的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忆初心 党员齐宣誓”活动。随后,支部书记从背景与概况、代表性的研究个案及我校的相关项目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文化自信与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的党课。

期间,播放由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主讲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上)》的视频。

课后,科研处处长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学习,把思想认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群众和学生等11人参加了此次宣誓和党课活动。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