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获5项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6 20:06:49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2017年度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5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4项。

国际商学院周朝霞教授的《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培育机制实证研究》获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立项。

科学技术学院此次申报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取得较好成绩。游金宗教授的《索非布韦新工艺研究及产业化》和姚旻博士的《基于LED的新型光源及其应用的研究》获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工业项目立项;张雄老师的《基于β-环糊精荧光传感器技术检测茶叶中痕量有机磷农药残留》获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农业项目立项;齐德强博士的《香豆素功能荧光探针的制备及其在重金属污水检测中的应用研究》获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立项。

立项通知链接: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6/0101_738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