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5:33:40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20161120日,今年获批的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师范生专业能力分阶行为指标及学习支持体系研究》召开了开题专家论证会,北京师范大学张斌贤教授、省特级专家浙江大学田正平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宣勇教授、浙江大学刘力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本课题研究的选题价值,觉得是一项可以致力于长期研究的、具有专业建设价值并能切实解决教师教育现实问题的课题研究,希望课题组成员要有高立意、远视野,与德国教师教育专家开展更为紧密的国际科研合作研究的同时,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建构师范生专业能力发展的学习支持体系的数字化平台,并进一步扩大研究样本,不断充实研究团队,使研究成果在全国范围推广。

 

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供稿:教师培训学院  摄影:汪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