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08:36:28  |  新闻来源:科研处  |  浏览次数:

                       

      12 15 午,学校召开“十三五”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 经济 学院院长 黄先海 教授 浙江大学 教育学院院长徐小洲教授 5位专家应邀参加。 5位专家来自外语、经济、教育、管理等不同的学科背景。 会议由 洪岗校长 主持。 科研处 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科研处负责人专项规划的起草过程和规划框架的汇报后,对专项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论证,一致认为,学校“十三五”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项规划聚焦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求,依托学校特色优势发展注重顶层设计整体脉络明确、思路清晰,具备科学性、合理性与可行性。专家们还对学科的发展定位、科研平台的推进、科研方向的凝练、科研成果与人才引进等目标的定量化与保障措施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洪岗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给予学校发展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指示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完善专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