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举办博达沙龙第21期:乡村旅游发展新契机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9:07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王敏娴做客博达沙龙第21期,介绍了“乡村旅游发展新契机”。

王敏娴老师从杭州乡村旅游的发展的四个历程出发,首先指出杭州乡村旅游国际化发展的必要性,之后展示了国内外典型案例,如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乡村旅游业,以及国内莫干山等地区的“样家乐”发展近况等。她以生动形象的案例作为“他山之玉”,对标“国际旅游城市东方样本”,探讨杭州乡村旅游国际化发展的路径,藉此推动具有“别样精彩、独特韵味”的乡村建设,助力杭州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