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学校举办博达沙龙第23期:“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的管理与营销
发布时间:2019-09-23 09:20:33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研究员钱玲燕;我校西语学院德语系系主任、德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副教授咸佩心,共同做客学校博达沙龙,作了主题为“‘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的管理与营销”的专题分享。

  两位老师以德国案例作为“他山之石”,对标欧洲著名“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从该市的可持续政府治理、地方管理、城市规划、交通与流动性、地方经济、公共自然资源、气候保护与能源供给、社会公正、城镇健康、教育、文化、消费与生活等十二个领域,探讨城市国际化战略下可持续城市的管理与营销,为推动杭州的城市国际化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与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