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举行国际商务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4:02  |  新闻来源:cq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国际商务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在学校举行。科研处负责人、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商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浙江科技学院16名留学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的有关情况,并希望我校导师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硕士培养的基本要求及培养过程相应的环节。最后,16位留学硕士研究生与我校导师一一见面,相互认识。

学校自开展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以来,针对培育的各学位点陆续与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学校签订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