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杭州市外办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8:10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处长李道桥一行至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张环宙,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等部门(院、所)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双方就“地方-高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事宜展开座谈。

李道桥表示,杭州市作为“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BRLC)秘书处永久所在地,一直积极与世界发达城市进行对话,目前已有31个国际友好城市。浙江外国语学院人才资源丰富且深具专业优势,市外办期待与浙外开展项目合作,共同助力杭州市外事友城工作。


 


张环宙对杭州市外办工作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强调我校始终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也正着力建设成为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以及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在杭州市外事友城建设工作中,我校有能力也有意愿贡献力量与资源,助力杭州市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地方合作朋友圈,共同提升城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