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11:37:25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21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精神,科研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马新生处长主持,以钉钉视频形式进行。

会上,马新生首先传达了学校当天召开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精神,要求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并贯彻上级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实事求是,杜绝形式主义,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接着通报了近期科研处工作的相关进展,并要求做好开学预案。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方面,科研处要根据防控要求,做好外地返杭人员防控工作,不得缓报、漏报、瞒报、谎报。另一方面,要有序处理科研处相关工作,包括项目申报、文件制定与征求意见、学报工作等

科研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对与会的一些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