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喜获突破
发布时间:2020-12-18 11:24:40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宣勇教授的著作《政府善治与中国大学的主体性重建》获得著作论文奖二等奖,这是我校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严谨治学、铸造精品,深入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最高荣誉奖项。

据悉,本次成果奖评选通过资格审核、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83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2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