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省社科联科普处一行来校调研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3 09:47:0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20下午,浙江省社科联科普处一行来校调研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副校长张环宙出席调研座谈。省社科联科普处处长王三炼、科普处级调研员方福明一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环宙王三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申报浙江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互鉴省社科普及基地,是充分发挥学校对外交流以及民族艺术、民族传统体育教育等特色优势,着力建设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的有力抓手。

基地负责人赵伐围绕现有社科普及场地及载体、近两年开展科普活动及成效、建设基本思路与规划等三个方面就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三炼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科普基地建设和科普活动给予肯定,基地的场馆设计、布置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基地继续发挥国际化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

座谈会后,王三炼一行来到浙江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互鉴普及基地场馆及外国文化体验室参观考察。

科研处、浙江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互鉴科普基地、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