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系列项目获省社科联科普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3:40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发布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立项课题通知,由赵伐、马新生领衔的《走进“一带一路”丛书》系列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28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如此大规模数量的项目立项。

我校自2017年便已启动《走进“一带一路”丛书》的编写、出版、课题培育工作。系列科普著作,旨在响应浙江省委提出的把浙江“打造成为‘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勇当‘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的号召,促进浙江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相互了解,筑牢合作共赢的民意基础。后续,学校科研处将积极协助项目总负责人制定推进方案,保障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做好后续批次的课题立项培育工作。

立项清单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