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一智库成果被杭州国家版本馆收录
发布时间:2022-08-19 11:15:47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国家版本馆在主书房(一号馆)举办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我校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智库成果《大国强省》之《浙江城市开放引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研究》顺利入选。

该书展览区域位于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的第三单元:共同富裕示范区。

《大国强省》丛书由学校城市国际化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系学校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打造智库“一书一论坛”品牌建设的重要标志成果之一。该丛书致力于阐述浙江新时期城市开放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凝练浙江城市发展引领城乡一体化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理论体系、实践范例和成功经验。此次被收录的系丛书首部。

本次杭州国家版本馆——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从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时间维度,展现浙江打造“重要窗口”的历史渊源、坚实基础、探索实践与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