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科研处、学科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2 16:48:43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科研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洪明带领相关人员等一行4人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和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湖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处处长潘明福、副处长张永梅,研工部副部长、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彭健接待洪明一行。

潘福明简述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校的科研管理相关工作。彭健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分享了学校学位点遴选工作的路径和举措。

洪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我校的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她对湖州师范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湖州师范学院的宝贵经验,更好地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做好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申硕工作。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申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