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科研动态
我校4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12-21 11:10:56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再创佳绩,共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青年奖3项。张环宙的著作《城市滨水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研究》荣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伍宸的著作《境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进标准与风险控制》、孙琬淑的著作《宋刻本版面范式设计研究》和应洁琼的论文Advanced learners' responses to Chinese greetings in study abroad荣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青年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应用对策研究与社科普及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三大类,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励。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共299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79项,青年奖6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