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四百零六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3:14:56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主 题:如何生产好看的内容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杨丽 都市快报首席记者、平安工作室主任。从业十多年来,多次参与重大主题以及突发新闻事件报道,作品多次获省市新闻奖以及全国政法新闻奖等。她的成名之作是关于7·23温州动车事故的报道。她独家采访到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长邵曳戎坚持原地清理最终救出小伊伊的事迹,引起全国轰动,上海《青年报》让出头版转载她的报道,向这篇报道致敬。这在新闻史上也是头一回。 
   哪里有现场,哪里就有她的身影,作为一个深度写作者,她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如何写一篇好看的报道。

时 间:12月3日(星期一) 晚上6:30

地 点:望院D131

主 办:中国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