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沙龙第10期: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研究
发布时间:2019-01-14 13:17:39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决定我国产业综合竞争力,体现了我国科技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研究主要从七个方面进行探讨:一.  论述研究意义;二. 概述相关概念; 三. 阐述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四. 实证分析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五.  比较分析中、美、德 、日四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六. 论证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的影响因素;七. 提升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的政策措施。

  教师简介:李伟庆,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西方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国际经济等方面的研究。

  时 间:12月21日(周五)下午3:10,

  地 :图书馆508
  主 :科研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