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三百七十八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3:02:26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主 题:俄罗斯后现代主义小说理论及其解读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张建华,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外国语大学“长青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院长,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俄语组组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译协理事,中国俄罗斯文学研究会副会长等职务。张建华教授长期从事俄罗斯语言文学的教学、研究和翻译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卓著。

  西方的后现代主义文学有那些表现?俄罗斯的后现代主义又有哪些特点?张建华教授通过讲座为我们详细解读俄罗斯后现代主义小说。

时 间:11月11日 14:30

地 点: 望院D214

主 办: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