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三百九十一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3:09:11  |  新闻来源:科研处办公室  |  浏览次数:

主 题: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及其他重点项目申报与出版解析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童根兴,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编辑委员会成员、国际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集刊运营中心主任,中国社会学会副秘书长。出版图书多次获省部级和国家级奖项。曾在《社会学研究》、《社会》等杂志发表文章数篇。

  讲座将呈现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流程、出版情况,并分析近五年来基本的学科分布情况,并从出版社的角度讲解后期出版流程。讲座同时还介绍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在出版过程中可申请的国家级项目和“走出去”的项目。

时 间:12月6日(星期四) 14:00

地 点:望院C115

主 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