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四百七十二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9:52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主题:将可持续发展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所面临的挑战和对策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Charles Alexander Hopkins,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教科文组织可持续发展教育改革教席。联合国大学的顾问,可持续发展教育区域专业技术中心概念的开发者。曾获得的突出奖项:三个荣誉博士学位、四位荣誉教授、英国皇家艺术与文学学会会员、秘鲁大学校长协会颁发的金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银禧奖章、加拿大总理授予在1992年里约热内卢联合国环境与发展会议的贡献奖、北美环境教育协会杰出贡献奖、北美环境教育协会终身成就奖等。

  2016年11月,《2016全球教育监测报告》发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教育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意义。霍普金斯先生认为,当前的教育变革不足以支持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应加强教育领域各部门及合作伙伴间的协作。在此次讲座中,他将针将可持续发展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所面临的挑战做出解读,并从其个人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角度提出对策。

  时间:6月6日(星期四)13:30-15:00

  地点:望D114

  主办: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