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沙龙第23期:“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的管理与营销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3:04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主 :“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的管理与营销

  内容简介:城市国际化是杭州城市发展德重大战略之一,推动杭州大步迈向世界舞台。本次沙龙以德国案例作为“他山之石”,对标欧洲著名“绿色之都”德国弗莱堡市,探讨城市国际化战略下可持续城市的管理与营销,旨在为推动杭州的城市国际化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与启示。

主讲人简介:

  钱玲燕,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同济大学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研究员,德国弗莱堡大学社会语言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德国地方治理、城乡发展。近年来在期刊及媒体发表相关文章10余篇,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8项。
  咸佩心,副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德语系系主任,浙外教育部德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毕业于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获德语语言学博士,期间获得德国瑙曼基金会全额博士奖学金及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杰出国际学生奖。从事德语语言学研究、德国国别和区域研究、德语教学法研究,在德国出版社iudicium出版两本德文原文专著;主持浙江省教育厅项目,浙江省新形态教材项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参与教育部德国语言政策研究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课题。2017年荣获浙江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2018年荣获多语种“教学之星”全国亚军。
  时 间:6月21日(周五)下午3:10

  地 点:图书馆508

  主 办: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