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论坛第四百七十九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3:34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博达论坛第479-480讲预告

主 题:当代德语语言变化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Horst Johann Simon教授现在在德语与荷兰语语言文学学院工作,并担任柏林自由大学历史语言学系教席,参加“在语言多样性的背景下教授日常交际的早期现代惯例”、“Namdeutsch-纳米比亚多语言语境中的德语动态”等项目。曾举办多场重要讲习班和会议,例如“近代早期的外语教材”、“优雅跨越时空”等。已撰写《对比中的德国形态学》等著作,并共同主编《德语语言学评论期刊》。

  从古高低德语的发展到现代德语的结构、形式、意涵以及语用的发展,Simon教授将在此次报告中着眼于德语的语言发展,深入探究当代德语语言发展的秘密。

时 间:9月18日 16:00-17:00

地 点:融院D 106

主 办: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国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