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合署)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16

传真:0571-88213016

E-Mail:kyc@zis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活动
博达沙龙第25期:“冷门”有径,“绝学”通幽——青年科研人员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9:48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主题:“冷门”有径,“绝学”通幽——青年科研人员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经验分享

内容简介:国家社科基金设立的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重视发展具有重要文化价值和传承意义的“绝学”、冷门学科,确保有人做、有传承。本次沙龙,李晨光博士将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的相关信息,分享在项目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主讲人简介:李晨光,男,北京市人,浙江外国语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在西班牙莱昂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在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获得现代史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额奖学金资助),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访问学者,西班牙莱昂大学孔子学院中国语言和文化课教师。20189月起任参加工作以来,主持一项国家社科基金2019年度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课题、一项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项目、一项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和两项校级课题,在中外学术期刊、著作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和提交西班牙语和中文论文多篇。

时间: 111日(周五)下午310

地点:图书馆508

主办: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